Monday, April 2, 2012

就是你了

(这星期会很忙,所以才酱早写这个 post..)

这是我第一(也是最后)的华语 post. 就因为我有一个朋友,快要生日了,本小姐没有钱,只好写 birthday post 给他做生日礼物。(Fifit,如果不爽还要礼物可以找上我家门...)

单单写那一句花了我五分钟。 还敢炫耀自己SPM华语拿A-

我认识了这个朋友应该有,5年?初一时候认识的吧,只是很少讲话而已。 高一在班上排位子的时候, 因为位子都坐满了,只好跟他一起坐。 第一个星期尴尬到。。。 但之后就好一点了(虽然我觉得自己很烦)。 我常常借他的答案抄,每次不会做 Addmaths 又问他, 看得出他有时不爽酱,但至少他没有LC我,还每次讲冷笑话给我听。哈哈哈。。

我羡慕他有很多弟妹,考试每次名列前茅, 又受同学们欢迎。 噢,还有,讲笑话又有 skill..

惨了,不知要讲什么了!! 用KEYBOARD 写华语难到。。。


生日快乐啦,佩妤!!
希望你快高长大,一年比一年美!! 哈!



华语到此,不敢跟别人讲我华语A-了,免得他们叫我写华语post。我死给你看...

No comments: